close

每到這個時段

就是手帳控焦躁不已的時候

去年使用了hobo

但是紙質對我而言實在過薄

所以明年手帳

要有幾個條件

  • a6 從剛開始就是用這個大小
  • 紙質不能過薄
  • 一定要可以攤平
  • 一天一夜

綜合以上條件

得到的結果

  • Ipaper
  • 集日美工
  • 日本其他

這次首度嘗試了集日美工

下訂時實在是既緊張又期待

CIMG0673  

CIMG0667  

泳池款:

我的蛙鏡沒有度數,同時也喜歡閉著眼睛游泳。

游泳的時候,我總想像自己是一塊浮木,在寬廣的大海上輕輕的漂浮。

但事實上,游泳池是非常擁擠的,尤其是假日。

所以每當我太過於陶醉的時候,總會不小心的和同水道的健壯男子或曼妙女郎相互擦撞,
擦撞的瞬間,因為覺得對方身材太好了,而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也不敢多看人家幾眼,
一直到洗完澡並帶上眼鏡後才驚覺,不管怎麼尋覓,都只能找到歐吉桑和歐巴桑的蹤影。

 

我還買了一個PVC書套

非常喜歡他摸起來的觸感

簡單拍了幾頁

CIMG0668

 

第一頁和最後一頁

都是貼紙簿的材質

CIMG0672

 

 CIMG0671  

 

 

CIMG0670  

去年的4/1是倒蔥栽

今年則是在日期部分相反

CIMG0674  

上面的小灰灰

是贈送的書籤

有藍色和灰色兩款

我同學都說他是雞...

CIMG0669  

附贈一張

算是墊板八

背面是另一款森林款的樣式

最後還附贈了一張月曆

可是我忘了拍

想要更了解集日美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