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僅是個文具控

還是個愛手作的手殘(?

這次參加了fb 手帳X手作社團的

夏日卡片交換活動

明明是個三分鐘熱度的手殘

還不怕死的要換兩張

結果仔細算日期

才發現很緊繃

因為我在金門讀書

所有的傢伙幾乎都放在金門

所以我必須再回來台灣之前趕工出來(汗"

在此獻醜了

CIMG0646.JPG 

CIMG0664.JPG  

此張卡片的靈感是來至

IVY.夏日冰品

應該看的出來是聖代吧

還是一杯色素有點多的聖代

CIMG0662.JPG  

裡面走的是樸素儉約風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覺到夏天的氣息

CIMG0666.JPG  

從這一張應該就可以看出我手殘的一面了

我真的不是畫畫的料

但是我又很想照他的願望走

手繪。街景。夏日

於是就產生出這張冰淇淋店了

希望收到的人不要覺得傷眼睛..

總而言之

很開心參加此次活動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和大家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