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是成為大學生後才加入文具控的行列

第一個接觸到的是"他"

CIMG0655.JPG      

這是我的第三本手帳

是許多人的夢幻精品HOBO

我的第一本手帳是FOUFOU

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手帳心歷路程

 

第二個坑洞是"紙膠帶"

CIMG0647.JPG      

從圖片看的出來我陷的頗深

已經超過50捲了...(默

從MT到倉敷

還有在路上的ROUND TOP

當然也少不了分享的"分裝"

CIMG0654.JPG         

比起吸管我還是比較喜歡塑膠片

比較不會變形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貼紙"

CIMG0648.JPG      

各種類型都有

不論是裝飾貼紙~貼紙包~進口貼紙

怎麼買都買不完阿(汗 

 

接下來我掉入了"印章"

CIMG0660.JPG      

這只是我少數的孩子

現在已經很少再買了

但是逛網拍的時候還是很愛看

美好的事物總是讓心情愉悅

可惜hobo的紙太薄

所以很少在蓋

 

近期慢慢地加入"花邊帶"

CIMG0650.JPG      

選了幾款寵兒

CIMG0652.JPG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灑花

 

當然

身為一個文具控以及一個手帳控

少不了好用的工具"pen"

CIMG0657.JPG      

CIMG0658.JPG      

左二:寫紙膠帶專用PILOT Twin Marker,喜歡在紙膠帶上寫字的,好用

右二:無印良品六角,顏色飽和,而且寫在hobo上不透喔

最後畫畫好夥伴"色鉛筆"

CIMG0653.JPG      

利百代24色

我覺得很夠用了

 

以上

謝謝大家觀賞

希望有機會在分享更多的文具

一起投入文具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